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老人骑三轮闯红灯被货车撞亡,家属暴打货车司机

老人骑三轮闯红灯被货车撞亡,家属暴打货车司机

更新时间:2018-06-30 04: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河南新郑出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三轮车闯红灯的老人被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碾压后,抢救无效身亡。据监控画面显示,事件发生时间为6月10日早晨的6:28分,在十字路口处,一辆骑着三轮车的老人因紧急刹车, 近日河南新郑出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三轮

近日河南新郑出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三轮车闯红灯的老人被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碾压后,抢救无效身亡。据监控画面显示,事件发生时间为6月10日早晨的6:28分,在十字路口处,一辆骑着三轮车的老人因紧急刹车,

近日河南新郑出现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骑三轮车闯红灯的老人被正常行驶的大货车碾压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监控画面显示,事件发生时间为6月10日早晨的6:28分,在十字路口处,一辆骑着三轮车的老人因紧急刹车,导致惯性翻车,车主和三轮车被正路过的白色大货车碾压。

据悉,开三轮车的老人硬闯红灯,估计紧急刹车避让不及,导致这起车祸的发生。事后老人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老人的家属对货车司机进行打骂,怒斥:你叫我们一家人咋办呢?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大货车没有减速,老人闯红灯。

至于责任在于谁有待交警部门的检查。

个别网友认为,老人硬闯红灯属于主要责任,货车司机由于当时没有减速可能会要负次要责任。

对此有网友表示了自己的看法,纷纷支持货车司机。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