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为续姐弟恋让“弟”写欠条

为续姐弟恋让“弟”写欠条

更新时间:2018-06-26 13: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季诚马飞李某为了拴住比自己小十岁的“小弟”的心,让其给自己打了10万元借条,日后双方发生感情纠葛,李某凭借条将“小弟”王某告上法庭。近日,怀远县法院成功调解了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王某归还李某借款4万元。 离异女子李某与比自己小十岁的

  (季诚马飞李某为了拴住比自己小十岁的“小弟”的心,让其给自己打了10万元借条,日后双方发生感情纠葛,李某凭借条将“小弟”王某告上法庭。近日,怀远县法院成功调解了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王某归还李某借款4万元。

  离异女子李某与比自己小十岁的离异男子王某在上海打工相识,产生恋情并同居,李某为拴住王某的心,让王某写下10万元借条,日后双方发生感情纠葛,李某凭此借条将王某告上法庭,要求王某归还借款。承办法官耐心做调解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王某归还李某借款4万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