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少女遭古稀老汉性侵怀孕8个月 被母亲发现异常发胖送医才知怀孕

少女遭古稀老汉性侵怀孕8个月 被母亲发现异常发胖送医才知怀孕

更新时间:2015-12-18 07: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少女遭古稀老汉性侵怀孕8个月被母亲发现异常发胖送医才知怀孕 :现在很多的少女会遭到一些男性的侵害,在安溪的一处乡下,有一名才16岁的少女竟然惨遭一名古稀老人的强奸。 这名少女在家里忽然异常的发胖了起来,于是其母亲感觉异常,就问女儿发生

少女遭古稀老汉性侵怀孕8个月 被母亲发现异常发胖送医才知怀孕

少女古稀老汉性侵怀孕8个月母亲发现异常发胖送医才知怀孕

  :现在很多的少女会遭到一些男性的侵害,在安溪的一处乡下,有一名才16岁的少女竟然惨遭一名古稀老人的强奸。

  这名少女在家里忽然异常发胖了起来,于是其母亲感觉异常,就问女儿发生了什么事情,不顾偶也米有得到很多好的回答,于是就直接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了。结果被医生告知孩子已经怀孕30多周了。而阿瑜的女儿才只有16岁,也并没有男朋友。

男子捅死一对夫妻后发朋友圈 庭审悔恨鞠躬道歉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