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临沂一妇女逛超市动歪心思 偷窃日用品被抓个正着

临沂一妇女逛超市动歪心思 偷窃日用品被抓个正着

更新时间:2018-06-25 10:0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临沂5月7日( 邓梦娇 郝建明 陈晓慧)到超市选购日常生活用品,为贪图小便宜,就进行偷窃,一次得手紧接着又开始了第二次……马某拙劣的盗窃方式自以为天衣无缝,不想被超市员工抓个正着,后被许家湖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5月5日,许

  临沂5月7日讯( 邓梦娇 郝建明 陈晓慧)到超市选购日常生活用品,为贪图小便宜,就进行偷窃,一次得手紧接着又开始了第二次……马某拙劣的盗窃方式自以为天衣无缝,不想被超市员工抓个正着,后被许家湖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5月5日,许家湖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报警,有人在超市偷东西被抓住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妇女被超市工作人员堵在超市一角落正在争吵。民警从该妇女身上搜出火腿肠、化妆品、食盐、猪肉等生活用品。在人证物证俱在的情况下,该妇女仍拒不承认,一直狡辩自己并未偷窃。于是,民警调取了超市内的监控视频,监控显示该妇女到超市内购物,趁店员不备,偷偷将商品塞进了衣服内准备带走。

  在事实证据和监控录像面前,该妇女最终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经过。原来,该妇女马某,今年47岁,当天逢大集又是周六,超市内人员较多,工作人员比较忙碌,马某看到货架上的化妆品,临时起意,乘工作人员不备将货架上的2件化妆品塞进了衣服兜内带走。见超市并未发现自己的行为,于是再次到超市挑选并偷窃了火腿肠、猪肉等物品,可令马某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偷窃竟被超市的员工抓了个正着,并且整个过程都被店内的监控完完整整的记录了下来。

 …统计,马某所盗物品总价值200余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