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因一张纸板女子大爷当街互殴 大爷挂花女子遭扯烂

因一张纸板女子大爷当街互殴 大爷挂花女子遭扯烂

更新时间:2018-06-25 07:1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家住重庆渝中区的蒋大姐与邻居大爷因一张纸板争吵打架,导致衣服被扯坏了,于是蒋大姐向民警求助,需要民警协调此事。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蒋大姐告知民警,自己帮人照顾玻璃以及上面的纸板,谁料到邻居大爷拿起纸板,扔在不远处,自己用纸

近日,家住重庆渝中区的蒋大姐与邻居大爷因一张纸板争吵打架,导致衣服被扯坏了,于是蒋大姐向民警求助,需要民警协调此事。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蒋大姐告知民警,自己帮人照顾玻璃以及上面的纸板,谁料到邻居大爷拿起纸板,扔在不远处,自己用纸板拍了一下邻居大爷,大爷却一拳打过来,两人就在大街上打起架来。

邻居大爷却称:自己只是捡了一下纸板而已,但最先动手的是蒋大姐。

为了了解事情的具体经过,民警查看附近的监控情况,才得知真相。

原来大爷将覆盖在玻璃上的纸板捡了起来,便随手一甩,将纸板扔在地下;蒋大姐气冲冲的追了过去,捡起纸来打在大爷身上,大爷转身以拳头相对,两人就开始了互相打欧,嘲十分激烈,最后两人还躺在了地上继续打架。

民警协商此事时,希望双方道歉,但两人态度十分坚决,身上都有许多的伤。尤其是大爷手臂有牙齿印,背部有抓伤以及地上擦伤的血迹,蒋大姐提出意见,两人各自去医院检查,费用到时候相互赔偿。

两人一直僵持不下,民警只好和两人单独沟通,最后两人和平解决此事,互相道歉。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