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美国17岁少女包内藏婴儿 涉嫌在知名内衣店盗窃

美国17岁少女包内藏婴儿 涉嫌在知名内衣店盗窃

更新时间:2018-06-30 10: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美国纽约警方17日说,曼哈顿中城一家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商店保安15日下午发现一名少女携带的包内似乎有一个婴儿。该少女涉嫌在内衣店偷盗。 警方说,这名保安负责防范商店扒手,当天他搜查两名准备离开内衣店的少女时,发现其中一人的包内有

  美国纽约警方17日说,曼哈顿中城一家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商店保安15日下午发现一名少女携带的包内似乎有一个婴儿。该少女涉嫌在内衣店偷盗。

 ’方说,这名保安负责防范商店扒手,当天他搜查两名准备离开内衣店的少女时,发现其中一人的包内有婴儿状物品。保安随即报警。

 ’方说,两名少女均为17岁,其中一人正在就医,另一人接受问询。法医正在检验包内发现的婴儿。

  纽约当局说,正在试图确定,是否其中一名少女在店内产下婴儿或者携带婴儿遗体进入商店。警方说,这名少年告诉警察,她一天前生产,但不知道如何处理婴儿。尚不清楚婴儿出生后是否为活婴。

 ’方还在调查,是否两名少女在店内盗窃其他物品。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