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工业园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 做大四大支柱产业

道县工业园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 做大四大支柱产业

更新时间:2018-05-28 17: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时刻3月2日讯( 欧阳杰军)3月2日,湖南省道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透露,今年,为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道县继续做大做强电子信息、轻纺制鞋、先进制造、生物科技四大支柱产业,加快培育智能制造、清洁能源、风能发电等新兴产业。 道县工业园

时刻3月2日讯( 欧阳杰军)3月2日,湖南省道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透露,今年,为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道县继续做大做强电子信息、轻纺制鞋、先进制造、生物科技四大支柱产业,加快培育智能制造、清洁能源、风能发电等新兴产业。

道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介绍,去年以来,道县提升主导产业支撑力,做大做强电子信息、轻纺制鞋、先进制造、生物科技四大支柱产业,全力培育以晶石集团为龙头的电源制造,以科利尔电器为龙头的整机制造,以龙威盛科技为龙头的移动电源生产,以东圣电子为龙头的线路板制造产业链。今年要继续提升这些骨干企业竞争力,加大对现有的101家规模企业在招工、融资、技改、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盘活存量,做大增量;进一步加大外贸“破零倍增”工作力度,扩大企业进出口实绩,重点在“引大、培新、回流”上下功夫。同时,盘活僵尸企业,引进名优企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