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苹果发布新iPad:国内售价2588起!

苹果发布新iPad:国内售价2588起!

更新时间:2018-07-01 02:2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新iPad有型号吗?没有,就叫iPad。 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主要针对教育行业。早在2016年时,库克就曾表示,为了帮助更多的学校、教师和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教学方式,促进教育平等,苹果一直有提供最新的产品给相关学期的老师和学生。 为了符合主题,库克还制

新iPad有型号吗?没有,就叫iPad。

苹果发布新iPad:国内售价2588起!


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主要针对教育行业。早在2016年时,库克就曾表示,为了帮助更多的学校、教师和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教学方式,促进教育平等,苹果一直有提供最新的产品给相关学期的老师和学生。

为了符合主题,库克还制作了一个课程表。

苹果发布新iPad:国内售价2588起!


最后,我们来看看价格:

32GB

128GB

WiFi版

2588元

3388元

4G版

3588元

4388元

嗯,虽然比美版的贵了几百元,但是这个价格还算厚道,想体验ApplePencil的可以入手。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