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法尔考:我们必须要站起来

法尔考:我们必须要站起来

更新时间:2018-06-30 21:4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1比2不敌日本队,在比赛刚开始哥伦比亚就被罚下一人。赛后哥伦比亚球员法尔考和金特罗在采访中表示球队现在需要站立起来。 法尔考说:“球队展现出了特点,我们必须要站起来,要继续战斗。” 打进一球的金特罗说道: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哥伦比亚1比2不敌日本队,在比赛刚开始哥伦比亚就被罚下一人。赛后哥伦比亚球员法尔考和金特罗在采访中表示球队现在需要站立起来。

法尔考说:“球队展现出了特点,我们必须要站起来,要继续战斗。”

打进一球的金特罗说道:“我们必须站立起来,下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

球队主帅佩克尔曼在赛后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做得不错,但在下半场日本队适应了场上局势,发挥出了人数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我们要发现其他的一些东西,我们来是为了取得胜利,积极的一面是球队在开场面对这样的局面能够克服困境、并能够打进一球,这对于接下来赢得比赛有帮助。”佩克尔曼在赛后说道。

佩克尔曼也解释了自己的换人调整,他想要在中后场保持平衡。他也承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哥伦比亚人民来说是痛苦的。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