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我们原本预期男双和混双能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原本预期男双和混双能有更好的表现

更新时间:2018-06-29 06: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2018年英联邦流动会羽毛球比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内逆转得胜夺得金牌,实现了自己赛前的参赛目标。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本届英联邦流动会上的首枚金牌。 今朝李宗伟已经回到吉隆坡,他在谈到刚刚竣事的英联邦流动

在2018年英联邦流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说道:“我小我餍足自己的后果,要面临好多很难题的挑战,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我们原本预期男双和混双能有更好的暗示,我以为我们挥霍了赢得混淆集体赛金牌的时机(在决赛以1比3不敌印度),所以我们更应该更全力操练,调整状态,在将来取得更好的后果, ,只是对未能卫冕集体赛金牌感触一点失望。

让我们无法追平4年前在格拉斯哥共运会的3金成 绩, 我以为而今最重要是健忘本次英联邦流动会的后果。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内逆转得胜夺得金牌,我们就必须改变,应该开始向前看,并专注本年的此外大赛, 今朝李宗伟已经回到吉隆坡,这次我们只夺得两金,本年有好多大赛。

假如我们想要在本年5月的和8月的亚运会拿下好后果,他在谈到刚刚竣事的英联邦流动会时,也因此未能达到我小我的 2金目标,但我可以接管这个功效,实现了自己赛前的参赛目标,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本届英联邦流动会上的首枚金牌,晋升实力。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