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巴西女遇强吻 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巴西女遇强吻 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更新时间:2018-06-27 07: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西安兵马俑在线6月26日巴西女直播世界杯遭男子强吻,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世界杯期间,许多球迷遇到了喜欢的球员都会忍不住激动的呐喊,上前拥抱等等,但是这让在现场直播的女遭了秧,一位巴西体育就在直播时遇到了这样疯狂的球迷。一

西安兵马俑在线6月26日 巴西女直播世界杯遭男子强吻,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世界杯期间,许多球迷遇到了喜欢的球员都会忍不住激动的呐喊,上前拥抱等等,但是这让在现场直播的女遭了秧,一位巴西体育就在直播时遇到了这样疯狂的球迷。一起和小编去看看吧!

巴西女遇强吻 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近日,世界杯期间一位负责播报现场情况的巴西女茱莉亚(Julia Guimar#227;es)在直播的过程中,险些被一名陌生男子热情强吻,在发现对方意图之后,茱莉亚十分冷静机智地躲开后,对着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巴西女遇强吻 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茱莉亚斥责该男子,永远不要对一个女性做这样的事情!永远!该男子见自己“偷袭”并没有成功而且惹怒了对方,不断地表示道歉。茱莉亚表示自己已经不止一次直播时遇到疯狂球迷的强吻了。

巴西女遇强吻 机智躲开并勇敢斥责该男子

小编不由得感叹,外国人的思想真是开放,这也看出了一部分人对女性的不尊重。茱莉亚勇敢斥责的表现十分值得所有女性学习,在遇到问题是还是要勇于发声,否则会让坏人得寸进尺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