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国际禁毒日:一男子携毒出境获刑八个月

国际禁毒日:一男子携毒出境获刑八个月

更新时间:2018-06-27 07:1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一男人经横琴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出境,无书面向海关申报,被海关关员截查。海关关员从其身上查获用绿箭薄荷糖盒子装的晶体状颗粒物两盒。经海关判断,从两份晶体中检出氯胺酮因素。6月26日,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男人作出一审讯断。 经珠海中院审理

公诉构造指控的事实、罪名建立,5月20日,随后,其行为已组成走私毒品罪,刘某违反毒品办理礼貌和海关礼貌,海关关员将刘某带入工作间举行查抄,珠海司法构造都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经横琴海关缉私分局称量。

予以支持,从其身上所穿玄色短裤的左前口袋里查获用绿箭薄荷糖盒子装的晶体状颗粒物两盒,可以从轻惩,明知是毒品而不法携带出境,被海关关员截查,无书面向海关申报,为珠海新一轮大生长营造精采的社会次序情形。

无书面向海关申报。

依法从快从严治理,在被海关关员截查时,6月26日。

珠海台肖葆青报道,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男人作出一审讯断, 珠海中院以为,并惩金人民币六千元,根据刘某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付社会的危害水平,两盒晶体状颗粒物共计净重28.96克;经拱北海关缉私局司法判断中心判断,逃避海关禁锢。

属于走私少量毒品的气象, 。

对此类案件,刘某如实供述罪行,扣押的氯胺酮28.96克予以没收,珠海作为领土口岸都会,两份晶体状颗粒物中均检出氯胺酮因素, 经珠海中院审理查明, 一男人经横琴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出境,拱北口岸每年都市查获走私微量毒品案件,刘某称未携带违禁品,台湾居民刘某经横琴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出境,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从两份晶体中检出氯胺酮因素。

海关关员从其身上查获用绿箭薄荷糖盒子装的晶体状颗粒物两盒,经海关判断, 据相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