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宋承宪刘亦菲未分 宋承宪:我女友是李英爱先辈的猖狂粉

宋承宪刘亦菲未分 宋承宪:我女友是李英爱先辈的猖狂粉

更新时间:2018-06-27 11: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跨国情侣十分养眼,女方是中国的神仙姐姐,男方是韩国曾经的国民男神。二人因戏结缘发展了一段恋情原本是一幢佳话,这也是神仙姐姐第一次如此高调公布自己有男友,宋承宪生日还在机场被拍到专门庆生。然而因为跨国恋情、男方在感情上的

刘亦菲和宋承宪这对跨国情侣十分养眼,女方是中国的神仙姐姐,男方是韩国曾经的国民男神。二人因戏结缘发展了一段恋情原本是一幢佳话,这也是神仙姐姐第一次如此高调公布自己有男友,宋承宪生日还在机场被拍到专门庆生。然而因为跨国恋情、男方在感情上的口碑、没有CP感等原因,这段恋情有不少粉丝始终难以接受,期盼着刘亦菲结束恋情再遇良人,这画风也是十分奇特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