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南京地铁老人与女孩争座位互殴并打警员?警方回应

南京地铁老人与女孩争座位互殴并打警员?警方回应

更新时间:2018-06-25 07:2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南京地铁公安:年轻女乘客与老年人因让座发生纠纷,双方推搡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1月12日消息,2018年1月10日,一条在南京地铁一号线里老人和女孩争抢座位的视频被网友传播,该起纠纷地铁警方接到报警后处理,并未发生网友猜测的有双方

  原标题:南京地铁公安:年轻女乘客与老年人因让座发生纠纷,双方推搡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1月12日消息,2018年1月10日,一条在南京地铁一号线里老人和女孩争抢座位的视频被网友传播,该起纠纷地铁警方接到报警后处理,并未发生网友猜测的有双方殴打和殴打警察的情况。在此也提醒,遇到事情大家请冷静,保持礼让三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