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又撞车?ninepercent组合杂志封面创意被指剽窃

又撞车?ninepercent组合杂志封面创意被指剽窃

更新时间:2018-06-24 10:5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ninepercent组合封面 WANNA·ONE组合封面 《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percent组合近日登上《红秀》杂志封面,但却被质疑抄袭原版节目《produce 101》出道的WANNA·ONE组合封面。根据封面照片显示,nine percent九子与 WANNA·ONE组合均是躺在地板

ninepercent组合封面

ninepercent组合封面

WANNA·ONE组合封面

WANNA·ONE组合封面

  《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percent组合近日登上《红秀》杂志封面,但却被质疑抄袭原版节目《produce 101》出道的WANNA·ONE组合封面。根据封面照片显示,nine percent九子与WANNA·ONE组合均是躺在地板上,无论从成员排列到视觉效果,均呈现出较高的相似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