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温馨合照 俨然另一个晒娃狂魔

陈冠希晒一家三口温馨合照 俨然另一个晒娃狂魔

更新时间:2018-06-25 03:4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世界上最柔嫩民气的就是父母的爱,即使像陈冠希这种早年追求天性的汉子,在碰着孩子的时候,都市变成这个世界上最暖和的人,在陈冠希晒出的一家三口温馨合照中,小编只看到了满满的幸福,或者,只消孩子能够磨平我们身上的棱角。 照片中,陈冠希双手抱住Al

,不然就会变成胖娃娃啦。

未来肯定是个漂亮女人, 母亲秦舒培则是一名超模长相自然不差,这样高频率的晒娃。

好多网友也纷纷评述到:祝百口安详, 不少网友都挖苦道:有这么一个帅老爸,甚至推掉大部分工作,你会发现实在我没有那么坏的,对女儿的喜爱之情可谓是溢于言表,脸上也露出了不少的皱纹,陈冠希对自己的女儿是多么的喜爱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