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师任堂》宋承宪剧照公开 目光痴迷气度不凡

《师任堂》宋承宪剧照公开 目光痴迷气度不凡

更新时间:2018-06-25 10:2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首次公开了男主角宋承宪的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像被勾走了魂魄似得,正目光如炬地在纸上画着一个女人,散发出了强大的存在感。而另一张照片中,宋承宪目光 宋承宪 1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

1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首次公开了男主角宋承宪的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像被勾走了魂魄似得,正目光如炬地在纸上画着一个女人,散发出了强大的存在感。而另一张照片中,宋承宪目光

宋承宪

11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首次公开了男主角宋承宪的剧照。

宋承宪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像被勾走了魂魄似得,正目光如炬地在纸上画着一个女人,散发出了强大的存在感。而另一张照片中,宋承宪目光中散发出的深邃和深沉魅力则深深地吸引了众人的视线。他饰演的李谦将如何展开与一生都无法在一起,但却拥有相同梦想的师任堂(李英爱饰)之间的不灭缘分,令观众期待不已。

宋承宪

《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方表示宋承宪饰演的李谦所拥有的魅力是无法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请大家多多期待对师任堂至真至纯的爱情和拥有自由灵魂的李谦一角。另外,《师任堂,光的日记》将接档《蓝色大海的传说》于26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 Group8、EMPEROR ENTERTAINMENT KOREA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