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女生打呼噜遭舍友群殴丧失听力 警方已立案

女生打呼噜遭舍友群殴丧失听力 警方已立案

更新时间:2018-06-25 09:2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17岁女生因打呼噜,被8个同学从上铺拖下来群殴十几分钟! 最近,在浙江某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小敏被同寝室女生带人群殴了十几分钟。上周四晚12点,大家熄灯睡觉,小敏正模模糊糊进入梦乡,忽然有人抓住她的头发,把她从上铺拖下来。小敏还迷迷瞪瞪

  原标题:17岁女生因打呼噜,被8个同学从上铺拖下来群殴十几分钟!

  最近,在浙江某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小敏被同寝室女生带人群殴了十几分钟。上周四晚12点,大家熄灯睡觉,小敏正模模糊糊进入梦乡,忽然有人抓住她的头发,把她从上铺拖下来。小敏还迷迷瞪瞪的,身不由己摔在地上,脸上已经挨了几个耳光。8个女生,团团把她围在中间,其中两个是室友,另外六个是其他班级的女生,小敏说不认识。挨个打耳光踢踹还录像,群殴了十几分钟。她们说,是因为小敏晚上睡觉打呼噜,让大家没法休息。目前,小敏除了外伤,右耳丧失听力。警方已经立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