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口角争执激发群殴,七人被行政惩

口角争执激发群殴,七人被行政惩

更新时间:2018-06-25 09:2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口角争执引发群殴,七人被行政处罚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唐山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七人在 原标题:口角争执引发群殴,七人被行政处罚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唐山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七人在 吃饭时因口角引发群殴,目前涉案7人被依

原标题:口角争执引发群殴,七人被行政处罚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唐山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七人在

原标题:口角争执引发群殴,七人被行政处罚

近日,桓台县公安局唐山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七人在 吃饭时因口角引发群殴,目前涉案7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并罚款。

近日,唐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烧烤店有人打架斗殴。接警后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涉嫌打架斗殴的7名违法嫌疑人控制。现 场饭桌、酒瓶、马扎均有损坏,一片狼藉,该7人均受伤,民警叫来救 护车将伤者送到医院先行治疗,待伤情得到控制后依法将违法嫌疑人传 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当晚11时许,高某和朋友姜某、田某、郭某吃完饭准备离 开时,与邻桌许某、王某、王某某3名男子发生口角,遂叫来同行朋友 跟对方理论,随后双方发生撕扯并相互殴打,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讯问期间,高某等7名违法嫌疑人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高某等7人因殴打他人罪被桓台县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 罚款。

(·齐鲁壹点 胡泉 何晓敏)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