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黄秋生 张耀扬 吴启华主演的香港警匪电影,高利贷导致家破人亡!

黄秋生 张耀扬 吴启华主演的香港警匪电影,高利贷导致家破人亡!

更新时间:2018-06-25 11: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今天推荐一部黄秋生,张耀扬 吴启华主演的香港警匪电影,一切都是金钱和欲望带来一连串的不幸,值得大家以此为戒,高利贷不要碰! 安分守己的货柜司机唐志明(黄秋生)本以为迁新居后,可以安居乐业,岂料这却是恶梦的开端。 首先在装修期间,遭到黑社会背

今天推荐一部黄秋生,张耀扬 吴启华主演的香港警匪电影,一切都是金钱和欲望带来一连串的不幸,值得大家以此为戒,高利贷不要碰!

安分守己的货柜司机唐志明(黄秋生)本以为迁新居后,可以安居乐业,岂料这却是恶梦的开端。

首先在装修期间,遭到黑社会背景的承建商前来勒索恐吓,幸得明妻亚珍(程迷)之昔日情人罐头刀(黄子扬)出面,事件才得以平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