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一证通”便民惠民项目获湖南省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一等奖

“一证通”便民惠民项目获湖南省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一等奖

更新时间:2018-07-02 19: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7月2日6月27-28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信息统计中心、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举办2018年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评选会。长沙市天心区卫计局《卫生计生“一证通”便民惠民项目》荣获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一等奖。 天心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

7月2日 6月27-28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信息统计中心、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举办2018年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评选会。长沙市天心区卫计局《卫生计生“一证通”便民惠民项目》荣获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一等奖。

天心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彦辉做现场演讲,从现实背景、具体做法、创新体会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该区“一证通”项目。彭彦辉介绍说,功能强大、便捷高效、信息共享、减证便民是“一证通”项目的独特优势,整合了多个证件为一本全新的生育保健服务证,真正实现“多证合一”高效便民。同时加强人口降信息化建设,提出“一证管多证、多点办一证”的思路,明确了“群众少跑路、信息全共享”的目标,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根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信息统计中心、湖南省卫生信息与医学装备学会《关于组织评选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的通知》(湘卫信统中心便函20183号精神,经专家组审核、评委会现场打分,天心区卫生计生“一证通”项目最终荣获全民降信息化优秀案列一等奖,这将激励全区卫计事业的更大发展。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