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娄底“路地联合” 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娄底“路地联合” 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18-06-26 20:4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娄底西高速入口超限超载劝返点。 娄底南高速入口执法人员正在测量运输车的尺寸。 “路地联合”晚间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时刻娄底4月11日 毛艺汉 胡杜娟4月9日,在湖南娄底南高速入口,一辆吉A牌照的车辆运输车被当地交警拦下,现场接受

娄底西高速入口超限超载劝返点。

娄底南高速入口执法人员正在测量运输车的尺寸。

“路地联合”晚间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时刻娄底4月11日 毛艺汉 胡杜娟4月9日,在湖南娄底南高速入口,一辆吉A牌照的车辆运输车被当地交警拦下,现场接受检查。当天,娄底市治超办联合高速公路娄底路政支队在城区各高速出口开展车辆运输车、货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劝返超限超载货运车辆11台。

  为认真落实省治超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整治,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从今年3月份起娄底市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车辆运输车、高速公路治超专项整治行动。最终,实现2018年6月底全市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全部退出运输市场的总体要求。

  从娄底市治超办了解到,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路地联合”执法,由娄底路政、交警、高速路政联合执法,对不合规的车辆运输车、非法改装货车将进行依法查处,并责令其恢复原状。在流动检测站点还设置了便携式称重设备,对涉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引导至就近的治超站点实施精检、卸载。今年4月4日,娄星区治超办在距离上瑞高速公路数公里的坝塘村,一次查获21台六轴半挂货车,经检测共超载达650吨。娄底市治超办以“集中整治”为契机,开展24小时上路巡查,把好货物源头关、严查高速入口,把治超工作推向纵深,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道路环境。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