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检查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

检查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

更新时间:2018-07-01 12:1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昨日,从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沈北新区对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重点强调食品原料采购一定要索证索票,严禁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的食品及其原料,严格做到生、熟分开,严禁有碍食品安全的从业人员上岗操作。 就高

昨日,从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沈北新区对高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重点强调食品原料采购一定要索证索票,严禁采购不符合食品安全的食品及其原料,严格做到生、熟分开,严禁有碍食品安全的从业人员上岗操作。

就高考期间学校饮食安全,强调要去掉豇豆等易引发食物中毒事件的菜品,不许提供凉拌菜;水果要清洗干净,防止农药残留;餐具要彻底消毒,洁净的餐具要放入密闭保洁柜,避免二次污染。

检查组进入食堂详细查看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食堂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检查餐具清洗消毒与存放、食品加工与运输、食品原料储藏与使用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