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合江镇开展高温季候食品宁静大查抄

合江镇开展高温季候食品宁静大查抄

更新时间:2018-06-26 16: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夏季来临,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为切实抓好高温季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四川省合江县合江镇食药所根据夏季饮食特点,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自制饮品店、卤肉店(摊位)、面制品店、桶装水厂、农村

夏季来临,食品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为切实抓好高温季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四川省合江县合江镇食药所根据夏季饮食特点,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自制饮品店、卤肉店(摊位)、面制品店、桶装水厂、农村群宴等为重点,突出对冷藏冷冻设施、食品储存、“三防“设施、卫生条件、消毒设备等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的检查,强化对销售过期食品、非法添加等违法案件的查处。
整个检查,食药所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2台,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6家。经检查,未发现经营过期食品和非法添加行为,但部分生产经营单位仍存在“三防”设施不完善、食品存放生熟未分、消毒设施未使用、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一方面向相关经营业主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落实整改措施,一方面广泛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管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