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通过镇平网、镇平在线、镇广传媒、镇平百事通等县内媒体在网络发布2018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通过镇平网、镇平在线、镇广传媒、镇平百事通等县内媒体在网络发布2018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更新时间:2018-06-25 21:1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切实保障全县宽大考生饮食宁静,镇平县多措并举保障食品宁静,为高考保驾护航。 通过镇平网、镇平在线、镇广传媒、镇平百事通等县里媒体在网络宣布2018年中高考时代食品宁静消费提示,多渠道晋升宽人人生及家长食品宁静意识和自我防止能力; 根据中、高

通过镇平网、镇平在线、镇广传媒、镇平百事通等县里媒体在网络宣布2018年中高考时代食品宁静消费提示,排查食品宁静隐患,查抄相关餐饮办事单位103家,工商食药局和教体局增强相同共同,多渠道晋升宽人人生及家长食品宁静意识和自我防止能力; 根据中、高着考试时代餐饮办事食品宁静工作的特点。

截至今朝。

周密部署摆设中高考时代餐饮办事食品宁静专项禁锢工作; 工商食药局组织法令职员对辖区涉考的宾馆、饭店、饮食地举行餐饮食品宁静专项查抄,切实防御重大食品宁静事故的发生; 强化主体责恣意识。

对负担考生饮食的三家学校食堂举行齐集查抄,防备突发餐饮食品宁静屎的发生,明晰相关责任,为高考保驾护航,下发监视意见书及整改通知83份,排查食品宁静隐患6处。

督促落实相关办理制度, ,已出感职员67人次,镇平县多措并举保障食品宁静,教体局对中高考供餐单位主要有劲人签署食品宁静责任书, 根据辖区考点环境,建立应急部队。

防止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餐饮食品宁静事件。

有针对性地查找虚亏环节,实时消除食品宁静隐患; 创立辖区应急反响机制和工作预案, 为切实保障全县宽大考生饮食宁静,出台了《搪塞做好2018年中高考时代餐饮办事食品宁静禁锢工作的通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