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完成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18-07-01 12:1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年高考于6月10日顺利竣事,区市场禁锢局为包管高考时代宽人人生食品宁静,防备食品宁静事故发生,强化对考生齐集食宿点(西藏民族中学)、考点周边餐饮店单位的监视查抄,确保了高考时代全区未发生一块食品宁静事故。 高度重视,周密摆设。切实落实属

力图把食品宁静隐患祛除在发芽状态。

严把食品宁静“原料采购、分类贮存、加工利用、清洗消毒、职员降”五个要害点,与区教诲局协调共同,当真拟定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正确引导, 2018年高考于6月10日顺利竣事。

不吃不洁食品和逾期食品,区市场禁锢局为包管高考时代宽人人生食品宁静,防备食品宁静事故发生,不在无证摊店、路边摊点用餐,周密摆设,对中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分管有劲人和食品宁静办理员举行食品宁静知识培训,明晰责任到人,实时消除食品宁静隐患。

豢际允贝渴鸱钪霸比套さ慵嗍樱炕溃ü榛疃嘌男问剑闭孀龊每嫉悴鸵焓率称纺步拦ぷ鳎炕钥忌爰乘薜悖ㄎ鞑孛褡逯醒В⒖嫉阒鼙卟鸵甑ノ坏募嗍硬槌惺德涫凳舻匕炖碓鹑危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