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上街区食药局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上街区食药局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更新时间:2018-06-25 21:1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确保考生高考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6月5日,上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铠带队对辖区内相关考点所涉学校的食堂、考点周边和承接监考老师的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工作。 高考期间,上街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将重点检查从业人员降情况,食品采

为确保考生高考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6月5日,上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铠带队对辖区内相关考点所涉学校的食堂、考点周边和承接监考老师的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工作。

高考期间,上街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将重点检查从业人员降情况,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负荷承办考生就餐。督促各类餐饮单位全面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禁加工过期变质、有毒食品,严禁使用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陈铠局长指出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餐饮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限期整改,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餐饮服务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予以查处。高考期间,执法人员将对相关考点所涉学校的食堂、考点周边和承接考生的餐饮企业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