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民警在包内没找到任何联系方式

民警在包内没找到任何联系方式

更新时间:2018-06-17 17: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11号下午3点,南京市民小王在栖霞区仙林文苑东路苏果超市购物竣事,筹办骑共享单车回家时,发现车篓里有一只包,打开一看里有大几千元现金及港币泰币等,尚有2张优惠券,可是没有任何接洽的证件。于是小王就在现场等包主人,等了有一个小时包主人都没出

打开一看里有大几千元现金及港币泰币等, 民警在警务站平台上查询后并没查到有人报警丢包,民警在包里没找到任何接洽要领。

可是没有任何接洽的证件,尚有2张优惠券,筹办骑共享单车回家时,民警但愿失主以及知恋人实时与仙林警务站接洽,该包是一只品牌手包,发现车篓里有一只包, ,等了有一个小时包主人都没泛起,南京市民小王在栖霞区仙林文苑东路苏果超市购物竣事。

仙林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