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流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进行

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流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进行

更新时间:2018-06-29 18:2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即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平昌冬奥会”,即将于2018年2月9日~25日在大韩民国平昌郡举行。平昌奥运会设7个大项,102个小项。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该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运动将在平昌进行

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举行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即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平昌冬奥会”,即将于2018年2月9日~25日在大韩民国平昌郡举行。平昌奥运会设7个大项,102个小项。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该届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以及大部分的雪上运动将在平昌进行,而所有冰上运动将在江陵、高山滑雪滑降比赛则将在旌善进行 (图片来自东方IC)

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举行

图为冬奥会的吉祥物(图片来自东方IC)

201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举行

在韩国平昌的阿尔彭西亚滑雪跳跃中心,来自德国的滑雪跳跳者安德烈亚斯 · 韦林格正在进行训练(图片来自东方IC)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