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安徽省食药监局关于2018年5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安徽省食药监局关于2018年5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8-06-18 07:4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本次监视抽检涉及到的食用农产品抽检环境为:畜禽肉及副产品 353 批次,豆类 41 批次全部及格。蔬菜 1814 批次,39 批次不及格;水果 502 批次,1 批次不及格;鲜蛋 108 批 次,2 批次不及格;水产品 95 批次,3 批次不及格;生干坚 果与籽类食品 6 批次,

39 批次不及格;水果 502 批次,2 批次不及格;水产品 95 批次,3 批次不及格;生干坚 果与籽类食品 6 批次。

,蔬菜 1814 批次。

1 批次不及格,1 批次不及格;鲜蛋 108 批 次。

本次监视抽检涉及到的食用农产品抽检环境为:畜禽肉及副产品 353 批次,豆类 41 批次全部及格。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