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湖北省妇联举办电商骨干培训

湖北省妇联举办电商骨干培训

更新时间:2018-06-26 03: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湖北省妇联“村落振兴巾帼行动”电商主干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开班 图片由提供 消息(朱芬)6月23日,湖北省妇联“村落振兴巾帼行动”电商主干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里容主要席卷湖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政策宣讲

来自全省17个(区、市在农村电商规模具有突出示范引领和较强刊动感化的巾帼带头人,湖北省妇联“村落振兴巾帼行动”电商主干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积极催促里地妇女生长电商的妇联干部共百余人介入培训;Herpink粉提供全程培训支持。

,培训里容主要席卷湖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政策宣讲、交际电商、电子商务运营、社群营销计策等, 湖北省妇联“村落振兴巾帼行动”电商主干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市开班 图片由提供 消息(朱芬)6月23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