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及监管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阆中市2018年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及监管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阆中市2018年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

更新时间:2018-06-08 20: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南充频道张利华为确保2018年高考时代宽大考生和考务职员饮食用餐宁静,阆中市市场监视办理局高度重视,提前经营,全心组织,严格要求,全程做好高考时代食品宁静保障工作。 一、提前入场查抄,严格类型整治。5月中上旬,连系市安监、卫计、消

此次食品宁静保障工作实施驻点全程禁锢,全心组织,6月4日下午,聚会明晰了此次保障工作的时间、使命和具体要求。

南充频道张利华为确保2018年高考时代宽大考生和考务职员饮食用餐宁静,高考时代,举行部署摆设,确保食品宁静。

一、提前入场查抄,重点夸大体增强考生就餐场所证照治理、情形卫生、菜谱拟定、食品宁静制度、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建造进程、餐饮具清洗消毒以及食品留样等方面的监视查抄和保障工作,重点查抄了相关证照、场所卫生、步伐装备、食品原料以及台账记录等软件资料,各驻点禁锢职员着法令妆扮,配置食品宁静监视组、工作督查组及应急处置组,严控风险,方可确定为高考考生食宿点,佩带法令证件,在这时代将凭据相关要求对餐饮场所各个方面和每个环节举行禁锢巡查, 二、增强组织率领,禁锢办法落到实处。

在每个考生食宿点部署两名法令禁锢职员,严控风险隐患,拟定保障方案,建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率领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及禁锢所有劲工钱成员的阆中市2018年高考食品宁静保障工作率领小组,拟定了《2018年阆中市高考时代食品宁静保障工作方案》,连系市安监、卫计、消防等部门对阆中拟欢迎高考考生的食宿点举行了专项查抄,确保高考时代宽大考生食品宁静, 四、实施全程禁锢,筑牢考生食品宁静每一道防线,于6月5日8点前正式进驻各考生食宿点直到高考竣事。

要求供餐单位对发现的问题逐一举行类型整改并验收及格后,全程做好高考时代食品宁静保障工作,以切实做到禁锢职员在岗在位。

严格要求,严格把关,局率领将教育监察室和食安股相关职员对各考生食宿点食品宁静保障职员履职尽责环境以及餐饮单位食品宁静状况举行随机督查和指导,严格类型整治。

并明晰了保障职员具体分工及职责,阆中市市场监视办理局高度重视,组织参与保障工作的法令禁锢职员20余人召开高考食品宁静保障聚会。

5月中上旬, 五、强化督查指导, 三、召开专题聚会。

提前经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