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环球 > 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

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

更新时间:2018-07-01 14:4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 6月29日15时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打压中国企业对美投资,阿里巴巴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正将投资重心重新转向中国和东

原标题: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

6月29日15时在美国投资少了,阿里巴巴重心转回中国和东南亚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打压中国企业对美投资,阿里巴巴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正将投资重心重新转向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据悉,目前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正在缩减硅谷业务,这表明美国特朗普政府打压中国企业对美国公司投资正在带来一股寒意。

在一系列交易之后,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今年在美国只宣布进行一项新的投资,即向设于纽约和特拉维夫的数据分析初创公司SQream Technologies领投2,640万美元。与阿里巴巴往年对Magic Leap、Jet.com和Snap等知名美国公司的数亿美元投资相比,这笔交易实在是微不足道。、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