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长沙市税务部门以更优质的服务便利广大纳税人

湖南长沙市税务部门以更优质的服务便利广大纳税人

更新时间:2018-03-29 10:0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3月12日“春风送暖花千树,便民办税惠万家。”国家税务总局最近召开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视频会议,标志着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启动。乘着强化服务的春风,应着“放管服”紧锣密鼓的节奏,2018年湖南省长沙市国地税办税服

3月12日 “春风送暖花千树,便民办税惠万家。”国家税务总局最近召开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视频会议,标志着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启动。乘着强化服务的春风,应着“放管服”紧锣密鼓的节奏,2018年湖南省长沙市国地税办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也正式开班了。

获悉,来自长沙国地税窗口的600多名纳服一线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时间为六天,分两批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国地税税收新政、纳服新规、“金三”操作等,并较以往增加了更多的实务操作与演练内容。长沙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健在开班仪式上强调,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是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纳服线上的各位精兵强将,更要通过更新知识,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

培训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学习,积极互动交流,达到了业务知识与实务操作能力显著提升的目标。特别是在实践作业展演中表现精彩。实践作业由市局命题,国地税学员们预设符合大厅实际的嘲,自行编写台本。展演会上,通过湖南省、长沙市国地税五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4名。学员们群策群力,倾情演绎,借助新颖的实践应用模式,不仅全面细致地回顾梳理了工作流程,也找准了日常服务中的短板,为不断创新和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奠定了基础。

2018年,长沙税务一起扬帆起航,新时代新税貌,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便利广大纳税人。

(何思远 何飞洁 宁燕)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