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文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株洲市文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更新时间:2018-03-28 22: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会议现

会议现场。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株洲市文联主席周煦惠致闭幕词。

  时刻9月13日株洲 曹缇 易天蓉今日上午,湖南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文联第七次文代会决议,奄产生了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并在此基础上奄产生了新一届市文联领导班子。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勇主持闭幕式。

 …过奄,周煦惠当选为市文联主席,娄雷当选为专职副主席,万宁、宁光辉、余章新、汪田明、肖鸿斌、罗树慧、周方、郑坚、单童、徐峻滨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唐璐当选为兼职秘书长。

  市文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名誉主席人选,决定聘任刘克胤、刘晓武、张国梅、杨小幼、李晓英、周伟钊、罗定提、秦世平、黎明为名誉主席。

  会议还通过了《致离、退休老同志的信》,对即将离开各级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工作岗位以及历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同时,会议期望各位老领导、老艺术家离退休后,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文艺创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株洲文艺事业的发展,关心株洲文艺队伍的建设,关心、支持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

  聂方红充分肯定市文联第六次文代会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市文联的成功换届,既是对文艺队伍的深度整合,也是对工作思路的巩固提升,更是对文联进一步发挥引领服务作用的深度强化。他希望,新一届文联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集中全市作家、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的智慧和力量,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讴歌伟大时代,讴歌株洲变迁,讴歌改革发展,奋力推动株洲文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聂方红对今后几年的文艺创作和文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创作谋划要有大格局,从自我小天地融入时代大空间;工作推动要有大担当,从被动管理走向主动服务;队伍团结要有大智慧,从文人相轻向文人相亲;事业繁荣要有大变化,从几花独放走向万紫千红。他要求,新一届文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推动文化强市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市文联主席周煦惠致闭幕词。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