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网友偶遇刘诗诗佳偶游日本 吴奇隆鞋底很“瞩目”

网友偶遇刘诗诗佳偶游日本 吴奇隆鞋底很“瞩目”

更新时间:2018-07-01 08: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网友偶遇吴奇隆刘诗诗 4月25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同游日本京都的清水寺的照片。夫妻两人一身休闲装包裹严实很是低调,就连口罩都是黑白配,不过吴奇隆的鞋底也很是瞩目... 吴奇隆阻止路人拍照 面对网友的拍照,吴奇隆伸手似乎想要

网友偶遇吴奇隆刘诗诗

4月25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同游日本京都的清水寺的照片。夫妻两人一身休闲装包裹严实很是低调,就连口罩都是黑白配,不过吴奇隆的鞋底也很是瞩目...

吴奇隆阻止路人拍照

面对网友的拍照,吴奇隆伸手似乎想要阻止,却实力证明了巴掌脸!他还手持自拍杆,看来可以期待下晒照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