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更新时间:2018-07-01 10:2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休赛期漫长,MSI过后已有多日没有比赛可看了。而本周,英雄联盟的夏季赛终于回归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全球一周共有55场比赛

原标题: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休赛期漫长,MSI过后已有多日没有比赛可看了。而本周,英雄联盟的夏季赛终于回归到了大家的视野之中。全球一周共有55场比赛(LMS首周比赛将于6月23举行,其第一周只有只有4场比赛,之后为每周8场比赛),新版本对于ADC的改动,将会让第一周的职业赛更加地精彩有趣。因NALCS和EULCS均为BO1赛制,一周共有10场比赛,LPL、LCK、LMS均为BO3。因LPL和LCK比赛众多且都相当精彩,特将其分开推荐。北美、欧洲和LMS赛区,则合在一起推荐。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SKT vs AFS

LOL2018LCK夏季赛必看比赛推荐:五大顶级强队碰撞 势均力敌 比赛时间一览

比赛时间:6月13日 星期三 4:00pm

推荐理由:经历休赛期和亚运会的李哥,能否带领SKT赢得开门红?

整个春季赛对于SKT来说,是相当艰难的旅程。上野问题持续得不到解决,最后连大魔王Faker也在负重前行中出现了状态滑落,唯有ADC Bang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SKT跌落神坛,从万人敬仰到任何队伍都有可能打败它。而新赛季,SKT完善了十人阵容,每一个位置都有了替补,但问题最大的上野并没能有新的人才出现。SKT有没有在休赛期解决队伍的问题,将决定着队伍夏季赛的命运。

而AFS这边则要稳定得多。开启了LCK十人战队先河的AFS,在春季赛以魔鬼般的训练强度,取得了令人羡艳的好成绩。夏季赛,他们选手之间的磨合将会更成熟,SKT想要取得开门红,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