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开展水产苗种生产专项检查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开展水产苗种生产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18-06-13 17:5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资阳区畜牧水产局组织相关执法与技术干部,对全区水产苗种孵化唱展专项检查行动。 这次水产苗种生产专项检查行动,一是对水产苗种孵化场生产的水产苗种进行抽样检测,二是现场检查使用的药物,三是检查水产苗种孵化场的生产记录情况,四是了解各场

近日,资阳区畜牧水产局组织相关执法与技术干部,对全区水产苗种孵化唱展专项检查行动。

这次水产苗种生产专项检查行动,一是对水产苗种孵化场生产的水产苗种进行抽样检测,二是现场检查使用的药物,三是检查水产苗种孵化场的生产记录情况,四是了解各场今年水产苗种孵化生产的情况,并指导解决生产中的一些疑难问题。

通过检查、检测,没有发现使用禁用药物的情况,但有个别孵化场存在生产记录不完整的问题,对此,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其及时完善生产记录,按时做好以后生产的各项记录。开展水产苗种生产专项检查,对各孵化场落实降生产,规范操作起到了督促作用,保障水产苗种的质量安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