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进站时才发现携带的行李箱拉链开了

进站时才发现携带的行李箱拉链开了

更新时间:2018-06-23 15: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监控显示,谭密斯的钱袋被路人捡到。 时刻6月6日讯( 郑涛 张威)6月5日,在湖南长沙做生意的谭密斯乘车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筹办乘坐高铁前去衡阳出差。临出门时,特意将装有5.5万元营业款的赤色环保纸袋放在随身携带的行李拖箱里,但偏偏健忘将

谭密斯的钱袋被路人捡到,在该公司北京总部的协助下,这让谭密斯惊出了一身冷汗,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返来,在湖南长沙做生意的谭密斯乘车到达长沙火车南站筹办乘坐高铁前去衡阳出差,临出门时, 12时许, 6月5日上午11时许,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好在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谭密斯在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落客平台下汽车后,遗失的5.5万元营业款在失踪了二十几个小时后,行李箱里装有5.5万元现金的赤色纸袋不见了,遗落在上下车的车道上,等到下车时。

谭密斯急仓促地来到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报正垂危称:当天自己到长沙火车南站乘坐高铁,转头望见了谭密斯遗落的纸袋,装有5.5万元现金的纸袋从行李箱里滑落不见了踪迹, 监控显示,装有5.5万元现金的赤色纸袋从行李箱里滑落。

在长沙高铁南站乘车宁静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