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湘潭军训实行“持证上岗”,教练通过考核才华得到资格证

湖南湘潭军训实行“持证上岗”,教练通过考核才华得到资格证

更新时间:2018-06-27 14:4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湖南湘潭军训实行“持证上岗”,教练通过考核才能获得资格证) 湘潭在线8月23日消息,临近开学,军训成为不少家长、学生关注的话题。8月22日,雨湖区伍家花园湘潭军分区教导队训练场内热火朝天,从各区精心选拔的首批160余名学生军训教练员在集

(原标题:湖南湘潭军训实行“持证上岗”,教练通过考核才能获得资格证)

湘潭在线8月23日消息,临近开学,军训成为不少家长、学生关注的话题。8月22日,雨湖区伍家花园湘潭军分区教导队训练场内热火朝天,从各区精心选拔的首批160余名学生军训教练员在集训考核现场展示自己的技能。他们将从这里出发,为我市大学、中学的入校新生们带去军训第一课。

生军训教练员在集训考核现场展示自己的技能。湘潭在线 图
在现场了解到,教练员们的集训从七月份开始,经过各项军事技能训练具备了对学生进行军训的能力。当天的考核内容包括:教练自身动作、队列以及战术基础、教学技能、基础理论等多方面。
据了解,今年湘潭市的军训教练员将实行“持证上岗”,只有通过考核,具备教学素质的教练员才能获得认证并发放资格证。
湘潭军分区作训办主任陈新高介绍,这是湘潭市首次组织全市学生军训教练员集训考核,具备教学技能的教练员持证上岗,将对学生军训起到规范和促进作用。(原标题:湘潭军训教练员将“持证上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