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体育产业协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

贵州省体育产业协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

更新时间:2018-06-28 17:0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25日下午,贵州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在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介绍了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的背景,随后理事长(会长)候选人向大会阐述了竞选意愿。 会议要求,体育产业协会一要尽

6月25日下午,贵州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在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广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介绍了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的背景,随后理事长(会长)候选人向大会阐述了竞选意愿。

会议要求,体育产业协会一要眷进入角色,抓紧筹办协会成立大会;二要精诚合作,打造团结和谐的团队;三要服务至上,为全省体育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四要奋发有为,提升全省体育企业的整体实力,为贵州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经济处、体育总会、全民健身中心、山地户外中心、社体中心、体旅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体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