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食药监局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运动

贵州省食药监局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运动

更新时间:2018-06-28 16: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贵阳6月27日电 6月26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贵阳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展示了近年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禁毒及药物滥用监测领域,取得的进展、成绩和经验;全国31个

贵阳6月27日电 6月26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贵阳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展示了近年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禁毒及药物滥用监测领域,取得的进展、成绩和经验;全国31个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同行前来观摩。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药品监管、药物滥用监测宣传展区,向社会各界宣传药物滥用监测对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图片、监测数据、视频等宣传资料,充分展示药物滥用的危害。

活动中,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还组织开展了全国“药物滥用监测知识竞赛活动”。各省、市药物滥用监测技术队伍31人参加比赛。贵州省部分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相关人员,部分高校学生200多人现场观摩比赛。

此外,在活动现场,国家药品监管局药品评价中心表彰了2017年度全国药物滥用监测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李宇)

(邓庆雨、陈康清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