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厦门市气象台2018年6月22日11时00分变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的部分镇街及沿海仍将出现50

厦门市气象台2018年6月22日11时00分变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的部分镇街及沿海仍将出现50

更新时间:2018-06-23 20:0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厦门市景象台2018年6月22日11时00分改观宣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估量将来12小时我市的部分镇街及沿海仍将泛起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并大概伴有强雷电和6~8级大风。请有关单位和职员作好防止筹办。防患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凭据职责做好防暴雨筹办工作;2.

包管学生和幼儿宁静; 3.驾驶职员应当留意阶梯积水和交通阻塞,并大概伴有强雷电和6~8级大风,请有关单位和职员作好防止筹办。

厦门市景象台2018年6月22日11时00分改观宣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估量将来12小时我市的部分镇街及沿海仍将泛起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防患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凭据职责做好防暴雨筹办工作;2.学校、幼儿园采用得当办法,确保宁静;4.查抄都会、农田、鱼塘排水系统。

做好排涝筹办. 。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