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公布本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第二批

贵州省公布本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第二批

更新时间:2018-06-28 17:0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多彩贵州网讯( 陈白)6月27日,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公布贵州省2018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第二批)。 根据公布的价格,大部分教材的零售价每册5到10元不等,少数在10元以上,部分科目教材循环使用。 6月11日,贵州省公布

多彩贵州网讯( 陈白)6月27日,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公布贵州省2018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第二批)。

根据公布的价格,大部分教材的零售价每册5到10元不等,少数在10元以上,部分科目教材循环使用。

6月11日,贵州省公布了第一批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

2017年,贵州省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实施。办法规定,中小学教科书价格实行政府定价,不分出版地、课程层级、语种,实行同质同价。教辅材料则实行政府指导价,由出版单位在不超过最高限价的范围内确定具体价格。

点击查看:贵州省2018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表(第二批).xls

贵州省2018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表(第一批).xls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