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新西兰著名滑雪场附近出事故 25岁华人女子罹难

新西兰著名滑雪场附近出事故 25岁华人女子罹难

更新时间:2018-06-28 13:1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上周四上午,一辆汽车在奥塔哥中部、三锥山滑雪场附近的Wanaka-Mt Aspiring Rd发生车祸,汽车大头朝下跌入一条小溪,车上一名25岁中国台湾女子Meng-Ju Hsieh不幸罹难,另一名乘客受“刮伤和碰伤”,已被送往瓦纳卡。 警官Allan Grindell介绍,警方认为死者

上周四上午,一辆汽车在奥塔哥中部、三锥山滑雪场附近的Wanaka-Mt Aspiring Rd发生车祸,汽车大头朝下跌入一条小溪,车上一名25岁中国台湾女子Meng-Ju Hsieh不幸罹难,另一名乘客受“刮伤和碰伤”,已被送往瓦纳卡。

警官Allan Grindell介绍,警方认为死者为该车的司机。车祸发生在上午11:20左右,一名路人发现后于11:38左右报警。事发地点靠近一条单行小桥,距离瓦纳卡约30公里。事故车辆从Mt Aspiring向瓦纳卡方向行驶。

救护车、消防车和直升机抵达事故现场,一名殡仪员从Alexandra赶往现场。严重车祸调查组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