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让生命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 贵州省医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让生命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 贵州省医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12 07:4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多彩贵州网 宋玟瑾6月11日,全国器官捐献日当天,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活动,吸引了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以及前来咨询器官移植患者参加活动。 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患者

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多彩贵州网 宋玟瑾6月11日,全国器官捐献日当天,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活动,吸引了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以及前来咨询器官移植患者参加活动。

贵州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器官捐献日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患者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积极向患者宣传和讲解遗体器官捐献的社会正能量和相关法律知识,现场近百名患者参与了签名活动和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器官捐献,我愿意”,旨在进一步提高公民特别是曾经接受器官移植、正在等待器官移植患者对器官捐献的认知及认可程度。医院器官移植科张毅教授在谈到器官捐献的目的意义时说,“没有器官捐献就没有器官移植;没有器官移植,就没有生命的第二次延续。”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