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委省政府构成四个组暗访脱贫攻坚

贵州省委省政府构成四个组暗访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18-06-10 15:2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贵阳6月7日消息(孟海)近日,贵州省委、省政府组成四个组到全省各地暗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其中,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一行按照“扶贫云”提供的贫困户信息,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赴到黔南州龙里县、安顺市平坝区等贫困发生率最

  贵阳6月7日消息(孟海)近日,贵州省委、省政府组成四个组到全省各地暗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其中,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一行按照“扶贫云”提供的贫困户信息,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赴到黔南州龙里县、安顺市平坝区等贫困发生率最高、位置最偏远的贫困村暗访,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检查推进会。

  暗访中,谌贻琴随机走进贫困户和脱贫户的家中,与群众拉家常,细致询问家里生活情况、教育医疗住房保障情况以及当地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搬迁等情况。暗访中,谌贻琴还与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深入交谈。她叮嘱大家,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帮扶,要带动贫困群众眷脱贫、持续增收,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带领群众早日摆脱贫困。

  在随后召开的暗访碰头会上,谌贻琴表示,贵州省委省政府暗访的目的,是要确保减贫摘帽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确保脱贫结果经得起群众、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