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贵阳市发布橙色大雾预警

贵州省贵阳市发布橙色大雾预警

更新时间:2018-06-02 13:4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息烽县气象台2018年6月1日2时1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部分路段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大雾仍将维持,请注意交通安全。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 2.机

息烽县气象台2018年6月1日2时1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部分路段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大雾仍将维持,请注意交通安全。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工作;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调度指挥;
3.驾驶人员必须严格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
4.减少户外活动。

今日贵阳天气概述: 贵阳今天天气:阴,东北风 2级 ,全天气温20℃~14℃,当前温度16.9℃。贵阳明天天气:阵雨, 南风 1-2级 ,全天气温24℃~16℃。

关注贵阳天气:

贵阳今日天气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