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贵州省揭晓首张外资企业“一口治理”营业执照

贵州省揭晓首张外资企业“一口治理”营业执照

更新时间:2018-07-02 11: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贵州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贵阳6月30日电 (周燕玲6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工商局为贵阳赤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PhilipAkanya颁发该省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贵州外商投资企业“一口办理”登记制度改革正式启

贵州省颁发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贵州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贵阳6月30日电 (周燕玲6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工商局为贵阳赤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PhilipAkanya颁发该省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贵州外商投资企业“一口办理”登记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为大幅压减外商投资企业办理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时间,按照国务院、商务部和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要求,贵州省工商局升级改造工商登记业务系统,实现与商务部门信息互通、数据共享。

  从2018年6月29日起,外商投资企业申请人通过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工商登记与商务备案,即可实现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受理”。

  对符合备案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工商登记与商务备案。整个过程“无纸化”“零见面”“零收费”,不用跑两个部门,也不用重复填报信息,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所有贵州食内新设立的不涉及国家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均适用于“单一窗口、单一表格”管理办法。

  作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近年来外资加快进入贵州。2018年1月至4月,贵州实际利用外资总额118309.41万美元同比增长15.19%,共批准外商投资项目64个,同比增长45.45%,其中累计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6个。(完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