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公开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公开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更新时间:2017-12-28 17:5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会场。

  祁阳8月31日讯( 唐志强)“听民声,贴民心,解民忧。”8月30日,湖南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来到县信访局视频信访室,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诉求,心贴心解疑答惑,现场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明生,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志标,县编办、农业委、人社局、信访局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接访现场,周新辉认真倾听了来访群众于利民、张炳生、戴丽萍等人的诉求,仔细阅看、核实信访人的反映材料后,与信访人亲切交谈、沟通,现场处理相关问题,疏导上访群众情绪,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真心实意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